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网络电话坐享iOS10红利 iphone7免费通话

日期:2017-07-02点击:305

目测早在苹果iOS 8的时候,其逐步开放的操作系统就已经让许多全球优秀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有了在iphone上施展的机会与空间。而在这一进程中以及国内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对苹果iphone手机趋之若骛,中国VOIP网络电话行业市场第一品牌的阿里通网络电话,也让苹果iphone手机有了支持最低资费实现移动通信的最佳媒介。

而就在本月,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苹果iphone 7接受国内用户预订,其最新搭载的苹果iOS 10或可以让类似阿里通网络电话这样的主流免费电话APP坐享更多红利!对于更多的苹果iphone 7用户而言,借助于阿里通打电话不光会特别便宜,而且会在操作上更便捷、在通话上更安全、在个人敏感信息的防护上也更有保障。

据相关技术人员称,苹果iphone 7所搭载的iOS 10操作系统,其“更为开放”的特征之一就是提供对“Callkit框架”的支持,即允许将网络电话平台下的免费电话APP(类似阿里通网络电话),同UI界面整合在iPhone原生的电话中。让iOS原本单纯的电话功能,能够结合第三方语音通讯软件,使其具备更完整的便捷直拨网络电话通信应用的能力。此次第三方网络电话通信与苹果原生态相融合,被业界广泛的欢呼“网络电话的时代来了”。

事实上苹果iphone 7包容的态度,已经形成实质上的多方共赢,随着国内类似阿里通网络电话等免费电话APP搭载苹果iphone 7,iphone 7的通话功能与移动通信体验大幅提升,而网络电话通信行业坐享iOS10红利,最终让更多的手机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低资费和免费移动通信,手机用户最终是苹果iOS10红利的最大受益者。

相关行业资料显示,作为现阶段国内手机用户日常打电话最便宜和全年免费通话时长最多的免费电话APP,阿里通网络电话除了能够在“0月租、0长途和0漫游”的基础上,支持电脑桌面版和苹果IOS移动版直拨通话0.10元/分钟的标准国内通话资费、移动版回拨通话0.15元/分钟的标准国内通话资费外,用户在进行阿里通网络电话话费充值的过程中,还可以尊享大额免费话费赠送与补贴,针对注册用户500分钱的免费国内电话通话时长赠送也特别实惠。另外所有手机用户还可以借助于简单快捷的方式,即时获取多种形式的免费国内电话通话时长赠送,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的免费打电话。

从手机用户实际操作的视角看,苹果iphone 7的“Callkit开放框架”所能实现的目标是:第一避免了网络电话应用在通话中被传统电话阻断的困扰,即让网络电话通信拥有更高的优先级;第二软件接听界面与传统电话界面保持一致,利于管理联系人信息,这是一种深度开放;第三在通话系统中保留通话记录,第三方应用拨号无需跳转,让操作更为方便和流畅。

阿里通网络电话:http://www.alicall.com/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27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