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用户每天解锁iPhone手机80次

日期:2017-07-02点击:396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上同记者谈论了iOS设备的安全问题,期间,它还分享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数据,比如用户的设备日平均解锁次数。据苹果披露,iPhone用户平均每天解锁设备80次,其中有89%用的都是Touch ID。按照一天12个活动小时计算的话,用户每个小时需要检查iPhone手机6到7次或是每隔10分钟检查1次。

20160419120207561.png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Touch ID,那么每天可省下好几分钟的解锁时间,并且由于它不会扰乱用户的登录体验,所以这绝对是他们会毫不犹豫就会使用的功能。

Bajarin指出,让设备每天解锁的次数达到百次已经算得上是一个不小的成就了,Touch ID为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同时还有优秀的使用体验。

Touch ID是苹果在2013年为iOS设备推出的一项新解锁功能。除了取代数字密码访问设备之外,它还能充当第三方软件的密码。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653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