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已在秘密测试 Android 版 Edge 浏览器

日期:2017-06-08点击:531

微软Edge浏览器作为IE浏览器的继任者随Windows 10操作系统一同亮相,并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备受好评。

现在有消息称,微软正在研发面向Android平台的Edge浏览器,试图让更多非Windows平台用户受益。

一张来自谷歌的提示邮件的截图显示,已经有用户使用了谷歌账号登陆了Android版Edge浏览器。

对此,微软方面尚未给出确切答复。但从之前的表态中我们的确可以感受到微软试图将Edge浏览器带上更多平台的意愿。

微软代表早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之初便表示,未来不排除发布非Windows版本的Edge浏览器,但目前工作团队的核心还是力图将Windows版Edge浏览器做到最好。

imag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91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