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 12 月 6 日将向 Nexus 推送 Android 7.1.1

日期:2017-06-04点击:345

据外媒报道,上周,谷歌推出了开发者预览最终版 Android 7.1.1 Nougat。现在看起来普通用户设备的推送时间也已经确定下来。据悉,大部分手机厂家的设备系统版本都还只停留在 Android 7.0 上,但是谷歌最新推出的手机 — Pixel 和 Pixel XL 却都已经吃上了 Android 7.1。Android 7.1.1 算是Android 7.1 的一个小小版本更新,谷歌已经在开发者中展开测试,很快它就要到普通用户手中。

据澳大利亚沃达丰披露,谷歌将在下个月 6 日通过无线更新推送 Android 7.1.1,它将包含最新的安全补丁,另外 Nexus 6P 更新大概需要 650MB 内存。

这家运营商称,该更新将逐步面向用户推出:首先是第 1-3 天,将会有 1 万部手机被随机选中获得更新,用户将收到 FOTA 推送信息或自己手动检查更新;然后是第 4-13 天,在还未得到更新的设备中每天会有 10% 的设备获得更新,用户必须要手动检查更新才行;最后是第 14 天,所有设备都将获得更新。

虽然这只是澳大利亚沃达丰的方案,但看起来其他的运营商也将很有可能采取类似的推送计划。

除了 Nexus 6P 之外,Android 7.1.1 还将登陆其他 Nexus 手机,包括 Nexus 5X、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 及 Pixel C 平板和一般的 4G 移动手机。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5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