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思科:99% 手机恶意软件针对 Android

日期:2017-06-02点击:433

苹果公司营销总监菲尔·席勒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2014年思科的年度安全报告,报告内容显示99%的手机恶意软件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据思科TRAC/SIO部门研究人员,当移动恶意软件希望攻击一款设备时,99%都会瞄准Android设备。而针对Java(J2ME)的设备-如诺基亚Asha操作系统-排在第二位,但仅占0.84%。


http://static.oschina.net/uploads/img/201401/22074108_95wG.png" >

不是所有的手机恶意软件都针对特定的设备。许多的钓鱼软件、likejacking软件、社交类恶意软件或强制重定向网站的恶意软件并不针对特定设备。思科 TRAC/SIO部门的分析表明,71%的Android用户会受到此类攻击,排名首位。其次是苹果iPhone用户,14%的iPhone用户曾遭遇此 类攻击。

菲尔·席勒仅仅提供了这份报告的一个链接,没有任何其他内容。这是他2008年注册推特后,比较常见的发文形式。这是席勒第二次引用思科的安全报告,他曾以同样的方式转发2013版。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7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