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Go 使用重新设计的“Recents”视图以提高效率

日期:2017-06-01点击:307

除了特别优化的应用程序,如 YouTube Go,Android Go 将采用全新的 Recents UI,以实现更快速,更节能的切换。

今年 Google I/O 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之一就是推出了 Android Go。Android Go 类似于 Android One,但不是用来取代它的。具有 1GB 或更小内存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可在 Android One 上运行,Android One拥有完全修改的系统,可提供显着的节能效果和低数据消耗。

现在我们来看看 Android Go 的部分 UI 设计。谷歌已经对系统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重要更改,特别是 Recents 视图,以便于改进延迟并减少内存占用。在设计上,使用 Android Go,不会再看到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的堆叠卡片视图;相反,将会看到完整的预览卡片视图,它足够大且可以占据整个屏幕:


081318_miwJ_2720166.png

谷歌表示,95% 的入门级设备用户不会进行大量的切换,通常在四个最近使用的 APP 之间来回切换。事实上,对于耗电量大的用户来说,在 Recents 视图中使用几乎全屏卡片视图的效果肯定比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时使用堆叠卡片视图的效率更低。但这对于入门级设备用户来说可能并不那么麻烦;其实这更有意义。毕竟,这个 UI 的更改能够使具有 1GB 甚至 512MB 内存的设备进行快速和流畅的切换。

你对 Android Go 有什么想法?喜欢新的 Recents UI 吗?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1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