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ntel 平台 Chromebook 有望运行 Windows 软件

日期:2017-06-01点击:328

Chromebook以价格实惠而被人们所熟知,并在教育市场蚕食了Windows 10 PC的一些份额。然而即使Google已宣布将为Chrome OS带来对Android应用的支持,大家还是会遇到离不开视窗软件的时候。好消息是,跨界(CrossOver)最近搞了一个项目工具,可以让Android设备运行Windows应用的一个子集。

image

Liliputing的报道指出,该工具并不完美、且目前暂未面向公众开放,但确已支持键鼠、DirectX 9和音频功能。

略为遗憾的是,CorssOver仅支持基于Intel的机型,而大多数Android设备则是运行于ARM处理器上。然而放眼市面上大量的Chromebook,CrossOver的应用反而更加宽阔。

并非所有Windows应用都可以在CrossOver中运行,但这并不是重点,毕竟Chromebooks仍然是Windows 10潜在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5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