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安卓开发环境配置及HelloWorld

日期:2017-05-31点击:382

一:JAVA

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

1.1 JAVA_HOME

image

 

1.2 PATH

PATH属性已存在,可直接编辑。作用是用于配置路径,简化命令的输入,其值为:%JAVA_HOME%\bin。

 

1.3 CLASSPATH

用于编译时JAVA类的路径,注意这里设置的是两个值,(.;)表示的是JVM先搜索当前目录。其值为:.;%JAVA_HOME%\lib\tools.jar。

 

1.4 测试

配置完毕后,通过cmd运行以下命令:java -version,javac 如果出现返回信息,则设置成功。

 

二:eclipse

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三:Android SDK

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设置path:C:\mywork\android\sdk\tools

 

四:ADT

离线包下载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stalling-adt.html

下载之后,打开Eclipse→Help→Install New Software,选择Work with:后的Add...→在Local选项中输入Android Plugin→在Archive中找到ADT的压缩包→点击OK→在下面勾选Name中的选项即可。

image

安装完毕后,选择 Window -> Preferences ,在弹出面板中就会看到Android设置项,填上安装的SDK路径,则会出现刚才在SDK中安装的各平台包,按OK则完成配置。此时Android的环境就搭建完毕,可以进行Android项目的开发了。

image

 

五:HelloWorld

选择 File -> New -> Other -> Android -> Android Application Project。

image

一路NEXT,然后出现:

image

然后,项目上面点右键 Run As Android,会提示我们创建模拟器,我们设置如下:

image

最后,我们得到:

image


本文转自最课程陆敏技博客园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luminji/p/4541924.html,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3497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