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英特尔增强 Android 安全 提高自家芯片吸引力

日期:2017-05-31点击:316


android.png?t=1451964198000

英特尔本周表示,将为配置该公司芯片、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的Android移动设备开发安全技术。英特尔发言人苏西·格林伯格 (Suzy Greenber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采用英特尔设备保护技术(Intel Device Protection Technology)的移动设备将向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有助于保护设备不会受到通过恶意应用和网站传播的恶意件的攻击。”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 Krzanich)周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作主题发言时公布了英特尔设备保护技术。英特尔称,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英特尔设 备保护技术。格林伯格说,“我们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英特尔设备保护技术,首款产品将是面向消费者用户的新版McAfee Mobile Security。”

英特尔还在开发企业版Android,在不影响IT部门管理移动设备、保护企业网络安全的情况下,应对自带设备(Bring Your Own Device)潮流。

市场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首席分析师帕特里克·摩尔希德(Patrick Moorhead)指出,Android必须支持更强劲的安全功能和设备管理功能,配置英特尔芯片的双操作系统和Android设备才会对企业有吸引力。 英特尔提高Android安全性的计划将使配置英特尔芯片的Android设备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Android设备。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9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