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GL ES 3.x游戏开发(上卷)》一1.4 已有Android项目的导入和运行

日期:2017-05-01点击:409

本节书摘来异步社区《OpenGL ES 3.x游戏开发(上卷)》一书中的第1章,第1.4节,作者: 吴亚峰 责编: 张涛,更多章节内容可以访问云栖社区“异步社区”公众号查看。

1.4 已有Android项目的导入和运行

上一节介绍了如何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如何开发Hello 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如何调试Android的应用程序,接下来在本节中将简要介绍已有Android项目的导入和运行。

1.4.1 项目的导入

首先介绍怎样将已有的Android项目导入Eclipse,此处以本书最后部分大案例中的“3D可爱抓娃娃”为例进行讲解,具体步骤如下。

(1)启动Eclipse,依次单击“File|Import”,系统将弹出导入项目的窗口Import,选择Android/Existing Android Code Into Workspace,然后单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界面,如图1-64所示。

(2)在项目导入对话框中首先单击右上侧的“Browse...”按钮,如图1-65所示,找到工作区“D: Androidworkspace”,系统将工作区中的所有项目导入到“Projects”,选中“CatcherFun”项目,并按下“Finish”按钮,即可完成项目的导入。


1_64_65

1.4.2 应用程序的运行

将项目导入到Eclipse中以后,读者便可以在模拟器或连接的真机上运行导入的应用程序了,具体步骤如下。

(1)将手机与PC连接后,用鼠标选中该项目并右键单击,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Run As,然后单击二级菜单中的Android Application选项,该项目对应的程序便运行到了连接的手机上,如图1-66所示。

(2)运行成功后,过一会便进入了“3D可爱抓娃娃”游戏的菜单界面,如图1-67所示。


1_66_67

提示

图1-67中的游戏界面是笔者在真机上运行游戏的截图,由于模拟器对OpenGL ES 3.0不支持,因此,本游戏大案例只能在真机上运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934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