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日报 | 等到 Sora 开源了立刻推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大模型

日期:2024-02-22点击:37

欢迎阅读 OSCHINA 编辑部出品的开源日报,每天更新一期。

# 2024.2.21

今日要点

OpenSource Daily

2023 年度 Rust 调查报告

有 93% 的受访者称自己是 Rust 用户,其中 49% 的人每天(或几乎每天)都会使用 Rust,相较上一年小幅增加 2 个百分点。在没有使用 Rust 的用户中,31% 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时使用 Rust 有难度;67% 的人表示他们还没有机会优先学习 Rust,这也是最常见的原因。

Go 1.22 正式发布

Go 1.22 中新增的优化之一是改进了虚拟化,允许静态调度更多的接口方法调用。启用 PGO 后,大多数程序的性能将提高 2% 至 14%。 此外,Go 运行时中的内存优化可将 CPU 性能提高 1-3%,同时还可将大多数 Go 程序的内存开销减少约 1%。

新的 math/rand/v2 软件包提供了更简洁、更一致的应用程序接口,并使用了质量更高、速度更快的伪随机生成算法。 


今日观察

- 微博 -赤犬龙之介-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日推荐


开源之声


每日项目榜

Gitee 榜单:

在线阅读完整日报内容,访问:
开源日报第 013 期:等到 Sora 开源了立刻推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大模型


往期回顾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97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