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s 发飙,批评谷歌内核贡献者的代码是垃圾

日期:2024-01-29点击:44

Linus Torvalds 前两天在内核邮件列表发表了多年来措辞最激烈的一篇帖子——直接爆粗批评了一名谷歌内核贡献者关于文件系统的建议。

过去几周,「inode」一直是 Linux 内核邮件列表上争论的话题(inode 是给定文件系统中特定元数据的唯一标识符),谷歌员工 Steven Rostedt 和 Linus 就此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在标题为"Have the inodes all for files and directories all be the same"的邮件中,发布者指出,在使用 tar 归档文件时,inode 可能仍然发挥作用,Torvalds 则反驳称 inode 已经过时了。他认为 inode 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描述符。他表示,我们不是生活在20世纪70年代,文件系统已经发生了变化。

而 Rostedt 则建议索引节点都应该有唯一的编号。

为了回应 Rostedt 关于唯一 inode 编号的建议,Linus 指出 inode 曾经是特殊的,但现在应该尽量摆脱这种破碎的历史,不应该再让事情变得比必要的更加复杂

不过 Rostedt 好像没听进去 Linus 的话,提交的 PR 遭到了 Linus 的激烈批评:“你复制了一段不理解为何执行此操作的函数,这就是垃圾代码!”

https://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2401.3/04208.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8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