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联通宽带突然限制上传速度,遭大量用户投诉

日期:2024-01-04点击:130

最近,不少联通的宽带用户反馈遇到了上传被限速的情况。具体表现为,上传带宽突然被限制在5Mbps以下,且没有任何通知,对上网体验造成不小困扰。

这种情况并非个案。早在去年11月份,@黑猫投诉 就曾报道,大量用户在黑猫投诉平台反馈河南联通宽带存在擅自限速、降速的情况,消费者表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河南联通公司开通了“PCDN业务”,限制宽带上行速率5mbps,严重影响用网体验。

投诉页面显示,目前该问题的集体投诉量高达119起,投诉诉求包括:快速处理、改善服务、解除合约等。

一位投诉用户写道:

2023年11月15日起至今,本人宽带直播卡顿,游戏加速器体验卡顿,远程控制时常断线,查询得知办理的的fttr融合宽带套餐产品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河南联通公司开通“pcdn业务”,限制宽带上行速率5mbps。严重影响我用网体验,河南联通此举严重侵害了本人正当权益,理由如下

1、未经用户同意,私加业务。河南联通为本人加这条业务,本人全程不知情,更没有经过本人同意;

2、违反工信部对提供宽带上行的最低标准要求,即“公众用户固定宽带接入业务,当下行大于150M时,签约上行速率不低于30M”,本人签约1000兆fttr套餐,在此限速之前上行够用,远小于工信部相关规定要求; 鉴于本人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在此提出抗议,并向河南联通要求立即取消宽带限速业务。

另外,在贴吧也有用户反馈自己的宽带服务中出现了一项“PCDN-5M服务”。这也就意味着,上传带宽被限制在5Mbps了。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41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