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yncthing 1.27.2 发布,连续文件同步工具

日期:2024-01-03点击:49

Syncthing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工具,它能在你的各个网络计算机间同步文件 / 文件夹,它的同步数据是直接从一个系统中直接传输到另一个系统的,并且它是安全且私密的。

Syncthing 1.27.2 现已发布,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Bug 修复

  • #9041 : cli 子命令不使用 STHOMEDIR 环境变量
  • #9183:Filesystem watching (kqueue) 已启用......有大量文件
  • #9274:DeviceStatistics 中缺少锁("fatal error: concurrent map read and map write")

Enhancements

  • #7406 : 为 IPv6 添加 UPnP 支持

Other issues

  • #9247:将二进制版本的签名密钥嵌入文件,而非硬编码字符串
  • #9287:quic-go v0.40.1(CVE-2023-49295)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syncthing/syncthing/releases/tag/v1.27.2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3985/syncthing-1-27-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