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QLAlchemy 2.0.24 发布,Python ORM 框架

日期:2023-12-31点击:59

SQLAlchemy 2.0.24 现已发布

SQLAlchemy 是一个 Python 的 SQL 工具包以及数据库对象映射 (ORM) 框架。它包含整套企业级持久化模式,专门用于高效和高性能的数据库访问。

2.0.24 版包含大量错误修复和改进。要特别注意的更改包括对 URL.render_as_string() 方法的修复 ,以修复以前不会通过 URL->string->URL loop“round trip”的特定字符的转义问题;已为 sqlalchemy.sql.functions 模块实现了完整的 pep-484 typing;并且用于测试套件的 async_fallback() 函数现已弃用。

更多 2.0.24 的详细变更日志可查看 Changelog

下载地址:https://www.sqlalchemy.org/download.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3485/sqlalchemy-2-0-2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