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gentVerse —— 多 LLM 环境模拟框架

日期:2023-10-06点击:112

AgentVerse 提供了一个多功能框架,可简化为大型语言模型(LLM)创建定制多代理环境的过程。框架旨在以最小的投入促进快速开发和定制,从而使研究人员能够专注于他们的研究,而不是被实施细节所困扰。

特点

  • 高效的环境构建:我们的框架提供了一系列基本构建块,可以轻松创建多代理环境。只需要配置文件中的几行,就可以轻松构建LLM聊天室等基本环境。此过程需要为 LLM 士定义环境设置和提示,使研究人员能够专注于实验和分析。

  • 可定制组件:AgentVerse 通过将多代理环境划分为五个功能模块并定义各自的接口来简化多代理环境。对于使用AgentVerse提供的基础模块无法直接构建的复杂环境,你可以自定义这五个功能模块中的一个或多个接口,根据你的需求高效地创建你自己的多Agent环境。

  • 工具(插件)利用:AgentVerse 通过工具支持多代理环境。目前,AgentVerse 支持BMTools中提供的工具。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p/agentvers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