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英伟达开源内核驱动 Nouveau 维护者 Ben Skeggs 辞职

日期:2023-09-20点击:82

英伟达 GPU 内核开源驱动 Nouveau 维护者 Ben Skeggs 在邮件列表宣布已从 Red Hat 辞职,以及退出 Nouveau 开发。

Ben Skeggs 此前一直为 Red Hat 工作,他从 2008 年起就担任 Nouveau 的维护者。他最后递交的补丁为内核驱动加入了利用英伟达 GPU 系统处理器 GSP 固件改进 RTX 20/30 系列显卡的硬件支持,加入对 RTX 40 Ada Lovelace GPU 的初步支持。

据介绍,Ben Skeggs 在很大程度上主导了内核驱动程序部分,他在 Red Hat 工作期间一直是 Nouveau 内核驱动程序的第一贡献者。

Ben Skeggs 表示,选择辞去维护者职务是他多年来一直在考虑的个人决定。随着 GSP-RM 极大地简化了对未来硬件的支持,以及围绕 NVK 建立的社区,目前一切都掌握在良好的环境中,所以自己时候去探索其他新事物了。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8796/nouveau-maintainer-resign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