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st 团队前成员深感后悔,要求取消挂名,昨日完成移除

日期:2023-09-18点击:59

这事还要从2023年9月8日说起。

这一天,Rust 发布团队(Release Team)的成员 Jonas Schievink 在 Github 的 Rust 语言管理项目提了个 Pull Request,要求把自己的名字从各项目中删除,还在正文中要求把自己的名字从 Rust 语言官网撤下,明确表示自己退出 Rust 团队后不该继续挂名。

在这个 Pull Request 当中,Jonas Schievink 表示后悔自己参与了 Rust 项目。

翻译如下:

我在今年稍早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 Rust 团队。这个 Pull Request 用来进一步地把我从“校友录”中移除,与我有关联的文件一并删除。

我也想请求 Rust 团从 rust-lang 组织各项目中,删掉我各个 commit 中的所有作者信息。

我不再希望以任何方式与 Rust 项目有关联,对曾经参与其中深感后悔。

Rust 项目一再辜负了自己的志愿者,破坏了社区项目,压制了公开讨论,而其领导层却总是在“关切”的虚名掩护下逃避责任。

最近 RustConf 主题演讲事件的懦夫式处理手法只是其中最新的例子,并且不太可能会是最后一个,即使领导架构改成了新的领导委员会。永久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是,把那些需要对此负责的人,或者为之辩护的人,彻底驱逐出 Rust 项目。

我强烈建议 Rust 团队的所有志愿者重新认真考虑,你们是否值得自愿为这个组织付出。

此外,我敦促所有了解 Rust 项目的失败细节、但未公开表达的人问问自己:难道你们不觉得,对于那些想要置身参与 Rust 的人,应该告诉他们接下来会遇到什么事,免得他们陷入其中并把相同的经历重新体验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 Pull Request 有 6 条讨论被删。

昨天(2023年9月18日),也就是在 Pull Request 提交后的十天,Merge 操作终于完成,移除了这位前成员的名字。

根据“网站时光机”的存档对比,5 月份时 Jonas Schievink 的名字仍在列表上,现在已经从Rust 语言官网的“校友录”的名单中消失。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86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