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Mower —— DIY 智能割草机器人

日期:2023-05-29点击:369

OpenMower 是一个DIY 智能割草机器人项目,通过修改割草机器人的软件部分,使其变得更加智能。

目前包括以下存储库:

  • slic3r_coverage_planner:基于用于 3d 打印机的 Slic3r 软件的覆盖规划器,用于规划割草路径。
  • teb_local_planner:允许机器人避开障碍物,并使用运动学约束遵循全局路径的局部规划器。
  • xesc_ros:xESC 电机控制器的 ROS 接口。

 

项目目标

✔️ 自动割草:显然,该设备应该能够自动修剪草坪。

✔️ 良好的安全性:设备必须是安全的,例如,如果被抬起或撞到,会紧急停止。

✔️ 不需要接电线:灵活并支持多个割草区域。

✔️ 低成本:它应该比中档的现成产品便宜

✔️ 开放:分享知识并让其他人也能构建 OpenMower。

✔️ 外观漂亮:不应该为使用 OpenMower 修剪草坪而感到羞耻。

✔️ 避开障碍物:割草机应检测障碍物,并在割草过程中避开它们。

✔️ 雨水检测:该设备应该能够检测到恶劣的天气状况并暂停割草直到天气好转。

现状

目前该割草机器人的地图教学和割草工作按预期进行。它甚至会在电池电量低时自动返回扩展坞,并在充电后继续。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p/openmow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