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聊天机器人 Bard 已开放内测

日期:2023-03-23点击:153

谷歌对标 ChatGPT 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已开放内测

上次 Bard 在全球直播中出丑,在回答一个客观的天文学问题时出现了严重的错误,导致谷歌股价暴跌。在进行短期完善后终于开放了内测,谷歌高层非常看重这个项目,CEO 亲自发推帮忙宣传。

区别于 ChatGPT 的 GPT 3.5 /4 模型,Bard 使用的是 Google 自己的 LaMNDA 模型。在交互界面上没什么区别,谷歌 Bard 会生成三个不同的回答供用户选择(什么多结局剧情):

当然,如果对三个回答都不满足,也可以直接刷新,重新生成回答。此外 Bard 还集成了谷歌搜索按钮,如果你对 AI 的回答不满意,可以直接搜索网上的内容。

对国内的用户来说,Bard 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不支持中文,其次是它不能写代码... 但 Bard 的内容比较新,对近两年的内容也能识别。

目前 Bard 仅在美区和英区开放,申请条件和微软的 Bing Chat 类似,只需一个谷歌账号就可以点击排队。

申请地址:https://bard.google.co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33831/google-bard-experimen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