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国阿尔伯克基的学校在网络攻击后继续停课

日期:2022-01-15点击:421

阿尔伯克基公立学校最初在周四取消了课程,因为攻击破坏了用于考勤的学生信息系统,在紧急情况下与家庭联系,并确保所有学生都由授权的成年人接走。周四晚些时候,该学区官员称将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调查。

这些学校原定于周一因马丁·路德·金日而关闭,现在预计将于周二重新开放。该学区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学区,有73000多名学生--根据其网站,约占该州所有公立学校学生的四分之一。

该学区负责人Scott Elder周四在一个视频信息中说:“我们现在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让学生尽快回到课堂。我们正在努力查明问题,确定暴露的程度,将修复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安全协议,并提高我们的监测水平,以防止未来的攻击。”

Elder补充说,当地和国家执法部门以及网络安全专家都提供了帮助。

近年来,学区已经成为网络攻击的热门目标,特别是勒索软件,这是因为许多学区运行的是过时的计算机系统,没有像许多私营公司那样拥有用于网络安全的财政或人员资源。

同时,像医院和关键基础设施一样,学校无法承受长时间的关闭,这使得他们更有可能支付赎金以解锁其系统。根据跟踪针对学校的网络攻击的K-12网络安全资源中心,在2020年,有超过400个公开披露的针对学校的网络攻击,这是最新的数据。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201/69924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