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ewbe.Claptrap 0.10.2 发布,Blazor & Minion

日期:2021-04-22点击:393

Newbe.Claptrap 0.10.2 发布,我们为项目模板引入了 Minion 以及 Blazor 制作的交互界面。

更新内容

类库常规升级

升级了相关的所有类库至最新版本。包括 Dapr SDK 1.1 等等。

项目模板增强

现在,我们为最新的项目模板引入了 Minion 以演示如何使用 Minion 处理旁路业务逻辑。

另外我们也引入了一个使用 ant-design-blazor 制作的的模拟演示界面,用于展示拍卖竞价样例中的数据情况。

simulator web

可自定义 Event 和 State 的序列化过程

现在,开发者可以自定义 Event 和 State 的序列化过程,从而定义更加自由的保存和加载过程。

例如,在拍卖竞价示例中,我们使用到了 SortDictionary 作为 State 的一部分。但是,如果直接采用原生的 Json 序列化,将会导致 SortDictionary 的比较器丢失。因此,此时开发者可以使用自定义的 State Loader 来解决该问题。

详细的使用方案可以常见最新的项目模板。

 

软件介绍

这是以反应式事件溯源Actor模式作为基本理论的一套服务端开发框架。于此之上,开发者可以更为简单的开发出“分布式”、“可水平扩展”、“可测试性高”的应用系统。

该项目受启发于众多开源项目与博客文章:

理论入门篇

  1. Newbe.Claptrap - 一套以 “事件溯源” 和 “Actor 模式” 作为基本理论的服务端开发框架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38610/newbe-claptrap-0-10-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