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lojure 被 Nubank 收购

日期:2020-07-24点击:670

clojure 已经被 nubank 收购。以下为官方声明翻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Cognitect即将加入Nubank 公司家族。这是长久合作关系下一步,并为ClojureDatomic在全球范围内打开了新的机遇。

规模简单

Nubank对于Clojure和Datomic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案例,它可以大规模运行关键任务软件。自2013年成立以来,Nubank已发展到600个Clojure开发人员,在2000多个Datomic服务器上的500个微服务中运行250万行Clojure代码。Cognitect一直走到每一步,帮助Nubank的开发人员将Clojure的想法转化为业务敏捷性。Nubank是拉丁美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拥有超过2500万客户使用其在线金融解决方案。我们支持Nubank将银行带给没有银行服务的人的使命。在达勒姆和圣保罗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已经成为朋友。

更大的吊床

纽班克(Nubank)是Clojure和Datomic的坚定支持者,并致力于他们的成长。我们将共同努力:

  • 扩展Clojure和Datomic背后的团队
  • 提供更多的会议,更多的培训以及更多的各种资源
  • 在Nubank,Cognitect和Clojure社区努力提高多样性

价值观的价值

纽班克了解Clojure和Datomic的独特价值,并致力于在不中断的情况下继续两者。

  • Rich将继续保持Clojure的领导权,而Clojure仍然保持独立,并将继续与StuAlex一起管理Clojure的技术方向。
  • Rich和Stu将分别继续担任Datomic架构师和产品负责人。
  • Cognitect将继续作为美国C公司运营。
  • 方向性的发展,产品供应和客户关系将继续并增长。
  • Cognitect将继续为Datomic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但将逐步退出一般咨询开发。

接下来是什么

如果您是Clojure或Datomic用户,则软件背后的资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下一个Datomic功能将尽快推出。我们致力于发展Clojure社区,并帮助公司采用Clojure并取得成功。

谢谢!

Justin, Rich, and Stu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423/clojure-new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