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Charm 2020.2 EAP2:就地重命名和签名更改

日期:2020-06-21点击:430

PyCharm 2020.2 的第二个早期访问版本发布了,此版本对重命名和更改方法及类的签名上做了改进。

通过就地重构,可以简单地编辑类或方法的名称或参数,然后预览更改并将其应用于所有用法。

每当在方法签名中添加或更改参数时,系统都会提示添加必需或可选的值以填充用法,并防止代码损坏:

可以使用意图动作(alt+enter)更改签名,该动作将应用项目范围的重构,而无需用户将手从键盘上移开:

重命名也很容易。现在可以使用就地重构来重命名类,方法和变量。

其他

  • 可以对 f 字符串使用自动补全功能
  • 在调试器控制台中查看 UX 改进
  • 在多行集合文字中的换行符之前自动插入尾随逗号
  • 当测试失败时,PyCharm 现在会在编辑器中显示问题的预览

更新说明:https://blog.jetbrains.com/pycharm/2020/06/pycharm-2020-2-eap2-in-place-rename-and-signature-chang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596/pycharm-2020-2-eap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