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artner 2020的十大数据分析趋势

日期:2020-06-14点击:430

前言:更多关于数智化转型、数据中台内容可扫码加群一起探讨
668d7f5941782665ed1f41529db3eb677f4b9379.png
阿里云数据中台官网 https://dp.alibaba.com/index


来源:搜狐新闻

image.png
这些数据和分析技术趋势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帮助加速更新,促进创新和重建社会。 数据和分析领导者必须研究如何利用这些趋势,并进行"必备"投资,以实现重置后的恢复和重新发明。

趋势1:更智能,更快,更负责任的AI

到2024年底,将有75%的企业从人工智能试点转向运营,流数据和分析基础架构的规模将增加五倍。

在当前盛行的环境中,诸如机器学习,优化和自然语言处理之类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为病毒传播以及对策的有效性和影响提供重要的见识和预测。

其他更智能的AI技术,例如强化学习和分布式学习,正在创建更具适应性和灵活性的系统来处理复杂的业务。 例如,基于代理的系统可以对复杂的系统进行建模和升级。

追究AI责任和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0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