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服务器可以用来挂网页游戏吗?

日期:2020-05-19点击:504

云服务器可以用来挂网页游戏吗?

云服务器可以用来挂网页游戏吗?购买云服务器用于挂机的话,要选择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购买之后,进入主机控制台,根据提示登陆云服务器。
_

1、登陆后,如果需要挂网页游戏,点击服务器的左下角,找到IE浏览器,然后打开网页游戏,登陆你的账号就行了,不要关闭IE浏览器,你的网页游戏就会24小时挂在云服务器上面。

2、如果想要挂机,打开IE浏览器,下载你需要挂机的软件,然后安装就可以了。你在电脑上面是怎么挂机的,在云服务器上面也是怎么挂机。

云服务器就好比一台网上电脑,可以24小时运行,只要是我们电脑上面能运行的软件,都可以挂在云服务器上面。

比如,QQ、游戏软件、网页游戏以及各种软件、各种脚本等等,只要是需要自动化运行的程序,都可以运行在云服务器上面。

对于玩游戏的用户,由于云主机一般没有网卡,所以无法加载大型游戏,不过玩一些网页游戏是可以的。

如果是在云主机上面架设游戏的话,因为游戏运行对服务器有较高要求,所以,建议使用配置和防御性能各方面都比较好的高防云服务器。阿里推出高防云服务器还是蛮适合游戏运行的,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16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