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libaba Cloud Native Day | 5 月 30 日杭州场线上直播

日期:2020-05-19点击:356

Alibaba Cloud Native Day 第二期将于 5 月 30 日全天进行线上直播!届时,上海越光医疗科技 CTO、原编程之夏学员现 Alibaba Nacos PMC 及五位阿里技术专家齐聚,带来不一样的技术实践视角!通过本场活动,您将了解到:

  • 真实的行业实践:ECI+K8s 在医疗行业的落地;
  • 一线的演进视野:云原生时代消息中间件的演进路线,以及云原生软件供应链安全演进;
  • 第一视角的实操演示:1. 聚焦 Nacos 内核构建;2. 基于 OAM 构建大规模可扩展 PaaS 平台实践;3. Spring Cloud Alibaba 的手把手沙箱试用;4. Serverless 在大规模数据处理的实践。

时间:5 月 30 日 10:00 - 16:50
地点:线上直播
报名方式https://yqh.aliyun.com/live/CloudNative(点击链接,立即预约直播)

【详细信息看这里】
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16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