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oreboot 4.12 发布,快速、安全、灵活的开源固件

日期:2020-05-17点击:357

Coreboot 4.12 现已发布,该版本包含自 4.11 以来由 190 多个开发人员提交的 2692 个新提交,其中 59 个是首次提交。

Coreboot 4.12 删除了 51 个主板,增加了 49 个主板。大多数新主板都适用于不同的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但也有新的 System76 笔记本电脑支持以及 Open Compute Project 中的新增功能。

从 Coreboot 4.12 删除的平台/主板包括有:

  • AMD Family 10
  • 所有Intel FSP 1.0平台:包括 Broadwell、Bay Trail 和 Rangeley
  • VIA VX900 也已删除。

如果有人对其感兴趣,但又由于与 Coreboot POSTCAR 阶段不兼容而被删除,则可以通过 Coreboot 4.11 代码分支使用已删除的目标。

有关 Coreboot 4.12 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可查看博客内容。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725/coreboot-4-1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