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年,应届生想要拿到上万的web前端offer,这8个技能必不可少!

日期:2020-05-12点击:385

如今前端开发的任职要求越来越高了,不仅要掌握 javascript,熟悉vue、react等各种框架,甚至连后端和 python 都得懂。

前几年只要熟练HTML、CSS、JavaScript ,靠扒代码套用代码工具就能找到一份相对不错的工作,看来现在这套是行不通了。

要是碰上面试官问你“Vue数据绑定的原理是什么?React中的Fiber到底是什么?如何控制Promise任务的并发数?Nodejs如何处理高并发?......”,也别觉得夸张,连这些基本内容都有些吃力,那你很有必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核心技术水平了。

估计小伙伴都出现过这样的困惑:

1、从事前端行业多年,但技术上总感觉不够深入,且很难再有提升;

2、了解多个单独的技术点,但缺乏体系化,没办法串起来;

3、停留在使用框架/工具上,很难基于业务场景来提出新的模型;

4、对于新框架和语言的出现缺乏敏感度,前沿的技术了解不够深入;

5、想进入大厂,如阿里,百度,头条等;

现在前端已进入技术深水区,发展也常涉及到后端、人工智能领域及物联网等多个层面。在目前这个行业阶段要是只会套代码、不懂源码,实在太吃亏了。

因此,为了让大家能拓宽知识面,解决求职就业问题,以获得更好的职场发展,自此分享对于学习前端现在关键的8个技能

第一部分:VUE全家桶及实战代码

Vue 作为国内主流的 JavaScript 前端框架,不仅上手相对简单,小项目马上可以见效,中文资料也多,所以往往也是新手入门的首选框架。因其生态繁荣,所以课程专门配置了全家桶的实战,也涉及了对 typescript 和vue 3.0 等行业前沿及热门知识点的应用示例。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二部分:React全家桶及实战源码

React 具备最大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可扩展性高,具备丰富的JavaScript库。React 已被证明对大型应用程序更好,还得到了Facebook专业开发人员的支持,是前端人必备的一个框架技能。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三部分:Node.js

Node.js 是一个事件驱动I/O服务端JavaScript环境,基于Google的V8引擎,V8引擎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作为全栈基石,它的性能非常好。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四部分:FLutter实战

Flutter 是 Google 用以帮助开发者在 iOS 和 Android 两个平台开发高质量原生 UI 的移动 SDK。Flutter 兼容现有代码,免费并开源,在全球开发者中广泛被使用。不仅适合前端程序员,也适合 Android 和 IOS 程序员。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五部分:webpack工程化

webpack 是前端常用的打包器。当 webpack 处理应用程序时,它会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关系图(dependency graph),其中包含应用程序需要的每个模块,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成一个或多个 bundle。工作里接触少的小伙伴可以通过这部分将webpack熟练掌握。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六部分:微信小程序与公众号

这部分涉及目前应用较广的微信体系下的公众号和小程序。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七部分:算法和数据结构

这部分从算法入门开始,介绍几种工作中常见的算法,为基础薄弱的小伙伴夯实基础,制定进阶方法。

核心知识点+实战:

第八部分:面试

专门配置资深HR辅导从一面到三面,从JD解析到简历编写及面试前准备等一站式服务。

核心知识点+实战:

通常来讲:

工作1~2年后会成为前端高级软件工程师,年薪可以达到15万以上。

工作3-5年后可以成为前端技术主管或者经理,年薪在15-50万之间。

工作年限5年以上,会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总监或产品经理,年薪将达到50万-100万之间

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 学习企鹅圈:731771211 】 :

2020年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市场怎么样?学会什么技术才能拿到高薪

一线城市,前端工程师最低工资2K-3K,最高20K-30K 你怎么看?

分享七年职业生涯心得,认清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转行前端开发工程师

前端的工作越来越难找,到底是不是前端领域已经饱和了?

全国程序员平均工资18153:凭啥前端工程师年薪能拿到30W?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00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