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refox 76 正式发布,带来更好的密码保护功能

日期:2020-05-05点击:351

Firefox 76 版本正式发布了,此版本一大亮点是增强了对在线帐户登录名和密码的保护:

  • 当网站暴露在风险中时,Firefox 会在 Lockwise 密码管理器中显示严重警报
  • 如果某个帐户涉及的某个网站存在风险,并且同一密码也在其他网站上同时使用时,Firefox 将提示用户更新密码
  • Firefox 将会自动为新帐户生成安全、复杂的密码,这些密码可以轻松保存在浏览器中
  • 现在可以轻松地在主菜单下的“登录名”和“密码”下访问并查看已保存的密码;如果用户没有为 Firefox 设置主密码,则 Windows 和 macOS 现在需要登录到操作系统帐户,然后才能显示保存的密码

新版本还带来了“画中画”功能,即小窗口播放视频,以便用户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执行多任务。

Firefox 现在还支持 Audio Worklets,它允许 VR 和网络游戏中更复杂的音频处理。该功能还能够使用户直接从 Firefox 进入 Zoom 会议,而无需进行客户端下载。

此外,Windows 端的 WebRender 现在在小屏幕(<= 1920x1200)Intel 笔记本电脑上默认使用,它能够用来改善图形渲染。

更新说明: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76.0/releasenote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5400/firefox-76-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