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分享实录 | 中小企业如何在家高效研发软件

日期:2020-04-13点击:426

01-分享要点.png

【以下内容为分享实录,有删节】

如何解决在家办公时 “团队沟通”和“研发流程”问题
软件研发团队在家办公时,会遇到的两个核心问题:团队沟通和研发流程。因为云效团队原本就分布在多个城市,平时的沟通方式也经常采用“在线会议”,所以“在家办公”期间大团队之间的沟通协调受到的冲击较小。 但是小团队之间的沟通还是遇到一些问题,平时大家坐在一起,有事情“吼一声”就解决了,远程办公肯定无法做到。经过10多天的磨合,我们逐渐解决了这个问题,提升了沟通效率。下面以云效团队为例,简单介绍下在公司办公和在家办公之间的差异。

02.png

“晨会”和“周会”上沟通的内容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会议形式不同。在公司我们都是面对面交流,而在家办公,会采用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时为了提升沟通效率,我们在会前需要同步个人工作项、明确会议主题。在家办公期间,除“周报”外,我们增加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49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