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0 下一版本更新代号为“Manganese”

日期:2020-04-13点击:507

微软方面于 2019 年 2 月开始测试 Windows 10 20H1 功能更新,其预计在 2020 年 5 月正式开始面向用户推出。然而由于微软一直在 Azure 和 Windows 工程之间调整时间表,目前,该公司已提前发布了 20H1 更新的预览版本。

Windows 2020 年 5 月 10 日更新基于一个代号为“Vibranium”的新核心平台,据报道称,Windows 10 的下一个更新“20H2”则代号为“Manganese”(锰)。此消息基于 Windows 10 预览版本(即最近发布的版本 19603)中发现的证据,该版本也将 Linux 文件集成引入了 File Explorer 应用程序。

现如今,微软的 Azure 和 Windows 工程进度计划已完成调整,Azure 团队正按照元素周期表对新版本进行代号命名。在锰之后,下一个 Windows 10 更新的代号将是 Iron(铁)。

在 Windows 10 预览构建版本中,用户如果在 PowerShell 中运行'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就会列出所有计算机上支持的 VM 配置,同时“锰”的名字也会在 2020 年 5 月更新后被列出。

同样,Windows 10 预览版还包含对“铁”的引用。在 2020 年末“锰”发布后,微软计划在 2021 年初推出 Windows 10“铁”更新。

不过,基于 Windows 10 周期表的代号只在内部反映的因素,消费者仍将看到 Windows 10 更新以其发布月份和年份命名。

微软计划像往常一样每年在 5 月、10 月或 11 月左右推出 Windows 10 的两个新功能更新。Windows 团队已经接近向发布预览通道测试者推出 Windows 10 20H1(2020 年 5 月更新)。如果所有时间表都保持一致,那么更新将在 5 月顺利进行公共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0 的基础代码中直接引用了 2020 年 5 月更新,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它将会是此次重大更新的最终名称。可以说的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几乎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 5 月份即将推出的更新。Windows 10 2004 版本(2020 年 5 月更新)是一个具有多个功能、并着重于改进的重要版本。

微软似乎也正在加快 Windows 10 20H2”锰“更新的开发速度。例如,在最新的预览版本中,每当用户单击扬声器图标时,都会从任务栏弹出新的媒体播放控件

所上图所示,这款新的音量调整窗口与 Windows 10 的 Fluent Design 风格改造非常匹配,同时它还提供了控件来播放、暂停或跳过诸如 Spotify、Groove Music 等应用程序的曲目。新的音量控制按钮与第三方应用整合在一起,其甚至还可以显示歌曲的专辑信息。

消息来源:Windows Latest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842/windows-10s-next-update-codenamed-manganes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