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龙芯在 JDK 14 中修复的 issue 数量全球排名第四

日期:2020-03-20点击:423

2020年3月17日,JDK/Java 14 GAOracle 发布的公告显示,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思爱普(SAP)、龙芯(Loongson)和谷歌(Google)为 JDK 14 修复的 issue 数量位列全球前五位。

在 JDK 14 中被标记为已解决的 1986 个 JIRA issue 里面,有 1458 个由 Oracle 的开发者修复,其余的 528 项由个人开发者和其他组织的开发者解决。Oracle 遍历了这些 issue 并整理了来自指派者结果的组织数据后,得到以下组织结构图,他们共同为 JDK 14 中的错误修复工作做出了贡献:

根据 Oracle 的介绍,规模较小的组织(例如 Bellsoft、龙芯和独立开发者)共同贡献了 JDK 14 中 3% 的修复程序。事实上,龙芯中科 JVM 团队近几年来在推进 OpenJDK 在龙芯平台上研发的同时,也解决了大量其他平台的共性问题,并将这些修复反馈给社区。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215/loongson-contribute-for-jdk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