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0.10 发布

日期:2020-03-19点击:412

微软发布了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0.10 版本,下面来看看有哪些新功能:

鼠标输入

现在,Terminal 在 WSL 以及使用虚拟终端(VT)输入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中支持鼠标输入。这意味着,当你在 Terminal 窗口中单击项目时,tmux 和 Midnight Commander 等应用程序将能够识别。如果应用程序处于鼠标模式,则可以按住 shift 键进行选择,而不发送 VT 输入。

设置更新

重复窗格

现在可以打开一个新窗格,该窗格具有焦点所在窗格的重复配置文件。这可以通过在键绑定的 “splitPane” 命令列表中添加 "splitMode": "duplicate" 来完成。此键绑定将复制配置文件,但是也可以添加其他选项,例如 “commandline”、“index”、“startingDirectory” 和 “tabTitle”。

 {"keys": ["ctrl+shift+d"], "command": {"action": "splitPane", "split": "auto", "splitMode": "duplicate"}}

Bug Fixes

  • 当重新调整窗口大小时,其文本行为会随之改善
  • 使用深色主题时的边框不再是白色
  • 如果自动隐藏了任务栏,并且终端已最大化时,把鼠标悬停在屏幕底部的话,任务栏就会立即显示
  • Azure Cloud Shell 现在可以运行 PowerShell,接受鼠标输入并遵循你选择的所需 Shell
  • 触摸板和触摸屏滚动现在移动速度正常

发布公告: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commandline/windows-terminal-preview-v0-10-releas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192/windows-terminal-preview-v0-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