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服务网格ASM之扩展能力(4):在ASM中实现分布式跟踪

日期:2020-03-09点击:503

本系列文章讲讲述阿里云服务网格ASM的一些扩展能力:

服务网格与分布式跟踪

根据Open Tracing网站的介绍,分布式跟踪(也称为分布式请求跟踪)是一种用于对应用程序进行概要分析和监视的方法,尤其是针对使用微服务架构构建的应用程序。分布式跟踪有助于查明哪里发生故障以及什么原因导致性能下降。
常见的误解是在使用服务网格进行服务跟踪实现时,不需要任何代码的更改。实际上,根据Istio的官方介绍,尽管Istio代理能够自动发送Span,但是应用程序仍然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89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