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国《间谍法》修订案旨在保护披露政府后门的研究人员

日期:2020-03-09点击:525

2020年3月5日,考虑到《间谍法》被用于党派之间的起诉,美国众议员Ro Khanna(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向国会引进了一项新法案,即美国1917年通过的《间谍法》的修订方案,美国参议员Ron Wyden(美国俄勒冈州)很快将其引入参议院。修订1917年的《间谍法》,目的在于保护发现和披露政府机密的记者、举报人和安全研究人员。

众议员Ro Khanna说:“我与Wyden参议员的法案将保护记者免于受到《间谍法》的起诉,并使国会议员以及联邦机构人员更容易对任何侵犯隐私行为进行适当的监督。我们国家的力量在于新闻自由、透明性和制衡机制的正常运作。该法案是朝着确保将同样的原则适用于情报收集和监视行动迈出的重要一步。”

Wyden参议员说:“该法案确保只有因安全检查不当而泄露秘密信息的人员才能受到起诉 。”

这项名为“ 2020年间谍法改革法”的新立法内容确保:

  • 请求给予、获取或发布政府机密的记者不受起诉;
  • 每个国会议员都有同等能力获得机密信息,特别是从举报人那里。现行法律将任何国会会员公开与信号情报有关的机密信息定为刑事犯罪,除非是为了响应委员会的“合法要求”。这种变化使少数党派成员和没有主持任何委员会的成员在进行有效监督方面处于严重不利地位;
  • 联邦法院、监察长、FCC、联邦贸易委员会以及隐私与公民自由监督委员会可以对隐私滥用进行监督;
  • 在公众使用的加密算法和通信应用程序中发现机密的政府后门的网络安全专家可以发表研究成果,而不会受到刑事处罚。该法案适当地为政府隐藏其监视后门施压。学术研究人员和其他专家不应因发现这些后门而面临法律风险。

通过这些新的修订,可以保护安全研究人员,以防他们因发现现有的加密算法和公众使用的通信应用程序中的机密政府监视后门而面临风险。

然而,侵入政府系统或非法获取非公共政府信息仍然是禁止的,并可能被起诉。

通过这些修订,研究人员将能够分析政府的移动应用程序、通信协议和算法,并披露任何漏洞和后门程序,而不必担心受到起诉。

1917年《间谍法》是美国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不久,于1917年6月15日通过的美国联邦法律。它的目的是禁止军事行动或招募人员的干涉,禁止军事不服从,并防止战时美国敌军人员进行活动。多年来,已对其进行了多次修改。

此次提出的新法案可以在《美国法典》第18篇第37章中找到,进一步了解提议的修正案具体内容可点击【此处】。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3/61214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