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icrosoft Edge 添加 Chrome 主题支持

日期:2020-03-07点击:562

微软方面表示,将在 Chrome Web Store 中为基于 Chromium 的新型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添加主题支持。

众所周知,自 2020 年 1 月发布之日起,新的 Edge 浏览器就已经允许从 Chrome Web Store 安装扩展。但另一方面,该浏览器却并不支持从 Chrome Web Store 中安装主题。当用户尝试执行此操作时,就会弹出一个 “An error has occurred”对话框,显示“Themes are not supported”的内容。

目前,Microsoft 在其浏览器的最新 Canary 版本中添加了一个新选项,允许用户在 Microsoft Edge 中安装 Chrome 主题。不过,在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并未启用,需要在浏览器的 experimental flags 页面上解锁以后方可启用。

如果此次测试成功,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其他 Microsoft Edge channels 也将提供安装 Chrome 主题的选项。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确保 Microsoft Edge Canary 是最新版本。可以在 edge://settings/help 上检查更新。
  2.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加载 edge://flags/#edge-allow-store-extension-themes;该页面应直接跳至页面上的“允许安装外部存储主题”标志。
    • 允许安装外部商店主题
      启用此选项可以将外部 Web 商店中的主题安装在 Microsoft Edge 中。– Mac,Windows
  3. 使用右侧的菜单将 experiment 设置为启用。
  4. 重新启动 Microsoft Edge。

转至 Chrome Web Store 的主题部分,以测试新功能。

与 Firefox 不同,Chrome 仅接受一个自定义主题安装,而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也是如此。用户要删除自定义主题的话,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访问 edge://settings/appearance,然后选择自定义主题旁边的“删除”。此外,也可以通过禁用 experimental flag 的 status 以卸载主题。 

参考消息:ghack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91/microsoft-edge-chrome-themes-suppor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