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受疫情影响,谷歌宣布取消 I/O 2020 现场大会

日期:2020-03-04点击:410

每年的 Google I/O 大会可以说是开发界的一大盛事,今年的会议原定于 5 月 12 日至 5 月 14 日举行,但由于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谷歌日前已宣布取消 I/O 2020 现场大会。

此前已购买门票的人可获得全额退款,谷歌还表示正在探索其他方式进行活动。

谷歌公告原文如下:

由于对冠状病毒(COVID-19)的担忧,并且根据 CDC、WHO 和其他卫生当局的健康指导,我们决定取消在海岸线露天剧场进行的 Google I/O 实体活动。

所有购买 I/O 2020 门票的人将在 2020 年 3 月 13 日之前获得全额退款。如果到那时帐单上仍未显示抵免额,请联系 io@google.com。注册了 I/O 2020 的宾客明年将会自动获得购买 I/O 2021 票证的资格。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探索其他方法来开展 Google I/O,以更好地与我们的开发者社区联系。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 io@google.com。

这已经不是技术界第一个由于冠状病毒而取消的大型会议。上个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被取消;紧接着,Facebook 的 F8 开发者大会,游戏开发者大会等均已被陆续取消。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15/google-cancels-its-2020-i-o-developer-conferenc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