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号案例 | 物联网&人工智能】鸿达公司高效复工稳产 秘密全在这里了

日期:2020-02-27点击:349

云栖号案例库:【点击查看更多上云案例】
不知道怎么上云?看云栖号案例库,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上云方案,助力你上云决策!

公司介绍

宁波鸿达电机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 、生产电机铁芯定转子片电机模具的制造中心,企业的人才队伍、模具研发水平、生产基础设施、高精尖设备规模均居国内同行前列,已成为中国的电机铁芯精密冷冲模技术开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业务痛点

疫情期间,制造企业面临巨大生存压力,有序复工稳产成为了制造业企业的头等大事。

解决方案

通过制造业防疫复工生产管理方案,鸿达电机模具公司实现了安全有序复工生产。他们选择了方案中 ‘员工健康、复工提报和设备消杀’ 三个SaaS模块化应用,进行了有效的复工复产安排。

1

鸿达电机模具公司通过设备管理产品,车间、设备负责人可以实时了解整体设备、生产区域的消毒情况,消杀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消杀情况上报,汇总、统计清晰明了;疫情后可用于车间设备管理,提升设备使用效率。

2

作为订阅制的产品,客户可以快速使用到设备管理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帮助企业更快的上手,实现设备台账电子化,设备消毒、维护台账在线化,随时随地可以查询。 目前在宁波慈溪,鸿达电机模具已经用产品进行整厂的设备消杀,达到了在线制定消杀计划,消杀过程可控,消杀结果可分析,为企业在疫情期间提供安全保障。

上云价值

帮助企业复工生产管理效率提升50%以上。同时,阿里云工业IoT设备管理产品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制造业防疫复工生产管理方案

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联合钉钉,共同推出制造业防疫复工生产管理方案,包括返岗人员近期健康记录、防疫物资准备、防疫组织及预案建立、生产场地设备消毒等等。想了解更多:【点击咨询】

云栖号案例库:【点击查看更多上云案例】
不知道怎么上云?看云栖号案例库,了解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上云方案,助力你上云决策!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0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