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和 Mozilla 分别给微软赠送庆祝新版 Edge 发布的蛋糕

日期:2020-01-25点击:376

新版 Edge 浏览器的发布延续了给“竞争对手”赠送蛋糕的传统。

Google Chrome 和 Mozilla Firefox 开发团队按照已经存在多年的传统来庆祝新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发布:向发布新版本浏览器的公司赠送周年纪念蛋糕。

上周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面向 Windows 和 Mac 平台正式发布后,Google 和 Mozilla 均向微软赠送了蛋糕。

Google 赠送的蛋糕上留下了“Welcome to Chromium!”的文字,Mozilla 则补充到,“bing it on, Microsoft!”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开发团队成员 Joshua Berenhaus 对蛋糕进行了点评,并说到 Mozilla 赠送的蛋糕具有咖啡风味,还猜测这个蛋糕可能就是在微软总部附近的 Mike’s Amazing Cakes 蛋糕店订制。

虽然互赠蛋糕是十分悠久的传统,但 Mozilla 却未必对微软把 Edge 迁移到 Chromium 的决定感到高兴。Mozilla CEO Chris Beard 曾批评微软采用了与 Chrome 相同的引擎,原因是他认为微软将对用户在线上的更多控制权移交给了 Google。另外,从许多方面来看,让 Google 变得更强大是有风险的,这主要取决于创建服务和网站的 Web 开发人员和企业的行为。如果像 Chromium 这样的产品拥有足够的市场份额,那么它背后的公司便会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从而导致出现某种程度上的垄断。如此一来,其他 Web 开发人员和企业就不得不考虑他们的服务和站点对 Chromium 的支持。

不过向 Chromium 的迁移也使微软能够将其浏览器也带到非 Windows 平台上,包括 Mac 和未来可能的 Linux —— 预计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 Linux 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95/google-mozilla-send-microsoft-cake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