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eaMonkey 2.53.1 Beta 1 发布,Mozilla 浏览器套件

日期:2020-01-19点击:425

SeaMonkey 是一个社区项目,它致力于在从过去的“Mozilla 浏览器套件”中分离出来的代码的基础上,开发可供使用的浏览器套件。

2.53.1 Beta 1 版本更新如下: 

  • Bookmarks Manager 更名为 Library ,并包含 “历史记录”列表。
  • 下载管理器已迁移到新的 API。尽管它看起来与以前几乎相同,但是缺少搜索选项,并且其他一些次要细节的工作方式也有所不同。 以前的下载历史记录将在升级过程中删除。
  • CSS 网格工具添加了“布局”面板。
  • TLS 1.3 现在是默认版本。

SeaMonkey 2.53.1 Beta 1 使用与 Firefox 相同的后端,并包含相关的 Firefox 60.3 安全修复程序。 

当前 Firefox 72 的其他重要安全修复程序和一些增强功能已向后移植。SeaMonkey 团队表示将在以后的 2.53 beta 和发行版中继续增强 SeaMonkey 的安全性。 

更新说明: https://www.seamonkey-project.org/releases/seamonkey2.53.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08/seamonkey-2-53-1-b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