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ing 的 InPrivate 搜索功能在新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可用

日期:2019-12-23点击:463

本月初曾有消息称,Microsoft 正在为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开发一种新的搜索体验。这项新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 InPrivate NTP 访问 Bing。彼时,该功能仅可通过“Controlled Feature Roll-outs”提供给选定的用户,但现在其已向所有人推出。

目前,Canary 和 Dev 用户均可以使用该新功能。它将允许用户直接将文本输入到 Bing 中,而不是导航到 bing.com,然后使用搜索引擎。且与 Chrome 或 Firefox 上的搜索引擎实现不同的是,Bing 搜索引擎的确允许输入,而不仅仅是占位符。

除此之外,InPrivate NTP 还确认 Edge 将在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之前删除任何 PII(个人身份信息),从而不会泄露用户的身份。同时 Microsoft 还提供了指向 Build 2019 上引入的隐私设置的链接。这些设置使用户可以控制将哪些数据传输到服务器,甚至允许用户阻止广告和跟踪器。

当前的 Canary 构建版本是 81.0.370.0,Dev 的版本号是 80.0.361.9。对于何时将其添加到 Edge Beta 中,Microsoft 尚未公布任何信息。

参考消息:https://mspoweruser.com/microsoft-is-rolling-out-the-new-inprivate-search-experience-to-edge-canary-and-dev-user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261/microsoft-edge-bing-inprivate-search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