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erge3D for Maya 发布

日期:2019-12-22点击:421

亲爱的用户们,Verge3D支持Maya了!

作为一个强大的3D创作工具,Autodesk Maya在动画、游戏、影视包装、三维交互等多个领域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从今天起,Verge3D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glTF标准的Maya到WebGL集成。

 

 

我们现已发布Verge3D for Maya的“alpha”版。作为新产品的第一步,我们目前只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导出Maya项目到glTF 2.0格式的基础工具包,支持以下功能属性:
•包含UV、法线和切线的多边形几何体或NURBS几何体
•包含基础颜色、金属性、粗糙度、散射度和法线贴图组件的,适用于glTF的PBR材质
•HDR环境和基于图像的照明
•包含循环模式、偏移和重复计数选项的全对象动画
•支持多维材质
•轮廓,LZMA压缩,抗锯齿,HDR渲染导出选项
•相机设置(控制模式,限制,速度,平移)
•具有颜色,强度和衰减设定的环境光、平行光、点光源和聚光灯

尽管如此,该alpha版本仍然支持Verge3D的应用管理器和可视化脚本编辑器——Puzzles拼图编辑器。这些工具历经两年开发,允许非编程人员为各种行业(如电子商务、电子学习、AR/VR体验或浏览器游戏)创建全面的WebGL交互式应用。

在首个Alpha版本中,我们仅内置了两个演示案例:一个是Simple Configurator,它展示了如何将可定制的动画模型放到WebGL环境中;另一个是Spinner——可集成在WooCommerce在线商店的3D产品页面中。更多的案例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引入。

我们相信,随着引入对Maya的支持,Verge3D在专业WebGL图形创建解决方案领域的影响将更为广泛和成熟。从长远来看,这也将有利于已经在使用Blender和3ds Max版本Verge3D的用户。

欢迎下载与试用Verge3D for Maya,同时期待您通过社区论坛、我们的社交账户、官方用户QQ群、邮件等任意方式为我们提意见与建议!

Verge3D for Maya下载链接:https://www.soft8soft.com/get-verge3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245/verge3d-for-may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