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统一操作系统、文言文编程语言、IntelliJ平台2020年roadmap

日期:2019-12-22点击:601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五十三】期:20191214-20191220

点击相应标题,跳转阅读全文。

统一操作系统 UOS 龙芯版上线

2020 年,数据中心将更加依赖开源、边缘计算和云

数据中心是业务的心脏,没有数据中心,IT 就无法提供任何级别的功能、可靠性和敏捷性。2020 年的数据中心会是什么样子?

Google 停止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 Chrome 79

Chrome 79 的更新将清除本地存储和 websql。

Windows、WSL 与 Linux 的性能对比

PowerShell 7.0 RC 发布

7.0 预览版以来,PowerShell 与 .NET 团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不仅可以跟踪 .NET Core 3.0 和 3.1 预览版,而且可以与 .NET 开发人员携手合作以提高 PowerShell 的性能。

Vim 8.2 发布

Ubuntu 想在 Windows 的 WSL 中做到领先

此前 Canonical 已经发布了 Ubuntu-WSL,它提供了更好的 Ubuntu 集成,并且它也是 Windows 10 上 WSL 第一个支持的 Linux 发行版。在 Ubuntu 之后,包括 Debian、Fedora、Kali 与 openSUSE 等发行版陆续上架 WSL,现在 Ubuntu 想在这一领域做到领先地位。

Rambler 将放弃对 NGINX 的刑事诉讼

NGINX 联合创始人 Maxim Konovalov 在上周被释放后直言整件事是一种恐吓行动,他表示:“从 F5 Networks 的收购中获得的巨额资金是显而易见的,然后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分一杯羹的渴望……这是典型的敲诈,就这么简单。”

IBM 在“审查开源优先级”之后疑似放弃 Swift

Kitura 是开源的,但似乎并不活跃,这表明移动端和服务器端开发人员之间的协同作用尚未实现 IBM 所希望的方式。

文言文编程语言来了,可是好像比英文更难写了!

2020 年开源前途一片光明

Deepin Linux 将改变开源格局、预装 Linux 的机器会更多、开源将主导其企业、Docker 将反弹、开源自动化将令人恐惧、NVIDIA 将展示其 Linux 的巨大惊喜。

V8 发布 v8

IntelliJ 平台 2020 年路线图

当前 JetBrains 在改进 IntelliJ IDEA 和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 IDE 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主要包括性能和对现代开发工作流的支持两个方面。改进结果将会在明年发布,其中一些会发布在春季的 2020.1 版本中。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137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