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pbox GL JS 1.6.1 发布,WEB GIS 开发框架

日期:2019-12-19点击:483

WEB GIS 开发框架 Mapbox GL JS 1.6.1 发布了。

Mapbox GL JS 是一个 JavaScript 库,使用 WebGL 渲染交互式矢量瓦片地图和栅格瓦片地图。WebGL 渲染意味着高性能,MapboxGL 能够渲染大量的地图要素,拥有流畅的交互以及动画效果、可以显示立体地图并且支持移动端,是一款十分优秀的 WEB GIS(地理信息系统) 开发框架。

此版本主要修复了以下几个 bug:

  • 修复样式验证错误消息未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 rtl-text-plugin 的延迟加载不适用于从 GeoJSON 源创建的标签
  • 修复了在 CSP 中不允许使用 script-src:blob: 的页面上无法使用 rtl-text-plugin 呈现 RTL 文本的问题

更新说明:

https://github.com/mapbox/mapbox-gl-js/releases/tag/v1.6.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193/mapbox-gl-js-1-6-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