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 有奖调研,你是来呢?还是来呢?还是来呢?

日期:2019-12-09点击:390

亲爱的 MaxCompute 开发者朋友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 MaxCompute 的支持,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特别邀请各位一起来参与 MaxCompute 满意度调研。有关 MaxCompute,不管是使用情况、功能需求还是满意程度都可以一并反馈提交,这都将为 MaxCompute 产品发展注入最强的动力!

当你打开问卷,大约需要5-10分钟的专注填答,开始填写吧 >>>

你提交问卷后,将会发生

  1. 向前100名有效填答问卷的开发者赠送 MaxCompute 无门槛100元代金券
  2. 你的反馈、建议、需求会直达 MaxCompute 产品和研发团队
  3. MaxCompute 产品经理认真评估你的每一条建议
  4. MaxCompute产品经理与技术专家电话回访(针对需要进一步讨论的反馈内容)


您的建议十分重要,期待着您的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385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