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在新的 Edge 浏览器中改进了 Tracking Prevention

日期:2019-12-05点击:522

随着第一个正式的稳定版将于 2020 年 1 月 15 日(对 Windows 7的支持终止后的第二天)可用,基于 Chromium 的新 Edge 的工作也仍在继续。

据悉,Microsoft 在 Edge 浏览器中实现了跟踪预防系统,该系统由 Disconnect 跟踪保护列表提供支持。而 Mozilla 也曾于 2019 年 6 月 4 日宣布,自当日起为新的 Firefox 安装启用了隐私功能 Tracking Protection,并且今年还将为现有的 Firefox 安装启用更改。

数据显示,从 Edge 79 开始,由于实施了改进,该跟踪预防列表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 25%。Microsoft 描述了它如何分析预防跟踪的有效性以及如何改进功能。该公司希望确保 Edge 能够阻止更多类型的跟踪器,而不会以负面的方式影响 Web 兼容性。

基本上,Microsoft 所做的就是在 Edge 中启用了新的跟踪保护类别以阻止更多跟踪器。为了避免兼容性问题,Microsoft 设计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在平衡模式下根据参与度分数放宽了跟踪预防。平衡模式是Edge支持的模式之一;是尝试在阻止跟踪器与保持Internet兼容性之间取得平衡。边缘用户可以将阻止方式切换为严格模式,从而在不考虑参与的情况下阻止跟踪器。

边缘用户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加载 edge:// settings / privacy 以打开防跟踪控件。在那里,它可能会完全禁用,或者在基本,平衡和严格模式之间切换。也提供允许某些站点上的跟踪器以及查看被 Edge 阻止的所有跟踪器的选项。

新的防止跟踪平衡模式使用来自 Chromium 项目的网站参与度得分来衡量用户对网站的参与度。

Microsoft 在 Microsoft Edge Dev 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张表格,突出显示了Edge 79中的跟踪预防更改。基本模式未更改,但 Balanced 和 Strict 模式已更改。两种模式现在都禁止对内容类别网站的存储访问,而 Edge 78 和更早版本中则不允许这样做。

Strict 模式进一步阻止了广告,社交和其他类别的网站对存储的访问,并且它使用参与缓解来实现兼容性。

参考消息:https://www.ghacks.net/2019/12/04/microsoft-improves-tracking-prevention-in-the-new-edge-browser/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854/microsoft-new-edge-browser-tracking-preventi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