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释放数据潜能,加速业务创新! 《AI驱动下的IT基础架构演进》主题研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6点击:427

当前,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企业创新和产业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AI技术并从中受益。2019年11月16日下午,由51CTO主办,英特尔承办的《AI驱动下的IT基础架构演进》主题研讨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行。研讨会围绕在数据量爆炸式增长且数据结构越来越多样化,算法越来越复杂的情况下,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数据分析挖掘需求,应该如何提高IT架构的算力并不断优化算法展开,来自苏宁科技集团、国美零售集团、去哪儿网、创新工场、汽车之家、58到家等企业的技术大咖齐聚一堂,针对AI驱动下企业应该如何对现有IT基础架构进行改造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

image

AI成为驱动企业创新转型的必然要素

毋庸置疑,AI已经成为驱动企业创新转型,建立新的生产方式,催生新的商业模式,推动企业高速发展的必然要素。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