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每天十分钟,进步一点点 - AWS 创新工作室第二期重磅更新!

日期:2019-11-19点击:432

 

AWS创新工作室第二期重磅更新!

如今,越来越多的初学者通过 AWS 来入门云计算;AWS创新工作室系列旨在渐进地引导对云计算感兴趣的人员了解AWS云计算基础知识,即使是零基础的IT人员,通过在创新工作室更新的内容,IT人员可轻松掌握 AWS基础知识,开启云计算之旅。

在第一期里,带您从“零”开始了解AWS云计算相关基础知识,熟悉AWS相关的基础应用,并教您如何利用这些服务在云中启动虚拟机、创建并连接数据库、进行文件的存储和传输等等。

本期AWS创新工作室将给您介绍应用程序的部署与迁移相关知识,帮您在云计算世界里更深入一步;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分阅读。

课程设置:云上应用程序的部署和迁移

主题内容:本期课程将在上期的基础上,介绍如何在云服务器上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更新,应用的消息通知相关设置和如何实现云服务的迁移,进一步熟悉AWS核心服务的应用,教您在云中从应用的启动到部署、在应用上成功实现消息通知、数据中心和数据服务间的迁移等等。

适宜人群:AWS 初学者/初期使用者;对AWS云计算产品有兴趣进行了解的人群。

详细课程:

 

 

 

 

 

 

 

【51CTO.com原创稿件】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责任编辑: Captain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cloud.51cto.com/art/201911/60621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