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Land 2019.3 发布首个 Beta 版本

日期:2019-11-17点击:663

GoLand 2019.3 首个 Beta 版本已发布,与 EAP 版本相比,Beta 版本更加稳定,不过仍包含一些错误。所以从该版本开始,开发团队将专注于完善功能并为最终版的发布做好准备。

性能

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3 与此前两个大版本更新(2019.1 和 2019.2)相比,启动速度有了明显的改进。据介绍,开发团队针对三个阶段进行了重大修改,分别是引导程序、应用程序初始化准备和应用程序初始化。

对 Go Module 的改进

新版本继续扩展 GoLand 对 Go Modules 的支持。2019.3 将为 go.mod 文件提供语法高亮和导航功能。在特定的依赖项导入路径中,在 macOS 按 ⌘+ B 或在 Windows/Linux 中按 Ctrl + B,GoLand 将在“项目视图(Project View)”中导航至其源。

此外,在“项目视图”将显示 Go Module 及其完整的导入路径。每个 Go Module 的版本也将以比导入路径更暗淡的字体颜色显示,以帮助我们进行轻松区分。

支持 MongoDB

GoLand 2019.3 将提供对 MongoDB 的基本支持。现在可以:

  • 在数据库资源管理器中查看集合和字段。
  • 打开任何集合或观察查询结果,也可以按列或过滤值进行排序。
  • 运行查询并获取结果。选择一条语句,然后按 Ctrl/⌘+Enter 或使用工具栏上的 Play 按钮运行它。

还有一些变化在 EAP 更新中曾提到过,可点此查看

GoLand 2019.3 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go/nextversio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402/goland-2019-3-bet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